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人从众!这个长假89万人游横店
2017年10月09日 14:16: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琚红征 通讯员 杜倩倩

  历时8天的国庆、中秋黄金周,天朗气清,游人如织。横店影视城各景区、酒店共接待了89万人次的中外游客,同比增长20%。

446793761665486262

564431433331192476

  为丰富国庆旅游内涵和营造旅游氛围,横店影视城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小丑嘉年华”奉献了一场极具异国风情与惊喜爆笑的饕餮盛宴;“卖货郎美食节”营造了一幅热闹淳朴又极具怀旧风的民俗风情画;明星足球赛和中国花式足球锦标赛给假期注入了一笔带着穿越气息的运动休闲风;重现国内顶尖动漫作品《秦时明月》经典剧情的超燃“二次元嘉年华”成为新热点,其中萌系女团SSldol更是吸引了一群忠实的粉丝全程追踪……此外还有疯狂砸金蛋、中式万圣节、登山节、红歌快闪等等,使得各景区人气持续火爆。玩穿越、撞明星、看演艺、品美食、拍微电影等各式体验,也大获青睐,游客们其乐融融,大呼过瘾,日常工作生活中蓄积的压力在这个节假日在横店通通得以释放。

IMG_7099

IMG_7396

IMG_6820

  另外,十一黄金周期间,横店影视城的服务也大放异彩。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体验,横店影视城节前从交通控制、旅游安全、服务质量、游客流量调控等方面抓好预案落实;节中全员在岗,全力以赴,多举措做好节假日旅游接待服务工作,使游客充分体验到“影视名城,休闲小镇”的独特魅力。

IMG_5717

IMG_5226

标签: 横店;影视城;游客;天朗气清;景区;接待;节假日;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