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渔歌小镇成功举办中国首届山水四项公开赛
2017年10月30日 10:35:5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胡婷 洪兵

  10月28日,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渔歌小镇人山人海,2017年首届中国山水生态四项公开赛在这里举行。经过1公里游泳、2公里皮划艇、20公里山地自行车和6公里越野跑,来自德国的彼得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组冠军,蔡冰惠摘得女子组冠军。

73981509323735660.jpg

  中国山水四项是金华首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独立IP的品牌赛事。本次赛事分为公开组和体验组。公开组选手要一口气完成游泳、皮划艇、骑行和越野跑4个项目;体验组则分为4个单项,以休闲体验为主。一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一边挑战自我,一边欣赏渔歌小镇的田园风情。

  近年来,孝顺镇依托低田区块地处生态廊道金华义乌交界处的地理区位,凭借东阳江风光秀美、南岸自然生态保存良好的天然优势,打造“水香低田·渔歌小镇”。

标签: 公开赛;品牌赛事;游泳;皮划艇;骑行;越野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