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以时间和行动检验初心与使命 东阳党员给5年后的自己写信
2017年11月17日 08:51:0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杜晓萍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杜晓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支部‘岗位模范’活动中,带领党员创造更好的业绩,党支部力争成为‘五星’,每一个党员成为‘岗位模范’,为党旗增光添彩。”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楼绍新对5年后的自己写下这样一段话。

  思科制冷党支部目前有13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楼绍新提出“岗位模范”活动,要求党员学习比别人主动、纪律比别人遵守、工作比别人勤奋、技术比别人精通、业绩比别人出色、助人比别人乐意、言行比别人文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模范”活动鼓励党员作贡献、作表率,促进了公司发展。党员孙镇是设计部副经理,他带领团队研发了“自然冷技术”,该技术推动思科制冷的销售额明显升高,品牌影响力也显著提升;党员陈国斌是制造部车间主任,严把产品质量关,中央空调里的传输管道需要焊接,他不断提高技术,将渗透率降至2%。以下。

  最近,东阳6万余名党员都给5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据悉,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东阳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做好“规定动作”,根据金华市统一安排,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集中测试,东阳市委组织部还推出“自选动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主题讨论和“时光慢递”活动。

  在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八个一”要求的基础上,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讨论。展望未来5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每名党员给2022年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入党初心和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悟,记录未来5年的梦想和干事创业清单。信件交由其所在党支部统一保管,2022年再次开启,党员阅读分享,以时间和行动检验初心与使命。

标签: 党员;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