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600名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岗前劳动“第一课”
2017年12月12日 09:06: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楼盼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楼盼)12月11日,金华举行新录用公务员体验式实践锻炼活动动员会。600名2017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将走进基层,参加岗前体验式劳动锻炼。

  体验式实践锻炼作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内容,已成为金华公务员岗前培训的必修课。自2013年以来,金华在总结基层做法的基础上,按照市县联动、分级组织、集中开展的原则,在全市开展这项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有3600多名新录用公务员参与。2017年市本级新录用的35名公务员中,90后有24名,95后有6名,多数是独生子女,成长条件比较优越,缺乏艰苦环境的锻炼。开展新录用公务员体验式实践锻炼,就是要让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去,到艰苦岗位去,到群众中去,在一线“大学校”“大熔炉”中“铸魂补钙”,为培养好干部上好第一课。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机关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录用公务员体验式实践锻炼活动,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新录用公务员要把知与行、自律与他律、示范与引领结合起来,热情投入、虚心学习、大胆实践,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努力在锻炼岗位上干出成绩、树好形象。


标签: 公务员;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