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人社部到金华市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
2017年12月12日 08:27:1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章馨予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章馨予)12月8日至9日,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带队来金华调研公务员管理工作。副市长陶叶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服务区、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现场教学基地、义乌市干部培训基地和浦江县公务员教育实践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力社保局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公安警员职务序列改革工作和义乌聘任制公务员工作等汇报。调研组认为,金华公务员管理工作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效果明显,不仅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接下来要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进一步完善公务员考录、遴选、选调等政策,加大对专业能力和精神的测评考察;要有序开展交流,保持公务员队伍的朝气和活力;要推进分类精准管理,落实好不同类别公务员和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要深化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健全激励机制,改进表彰奖励工作,树立先进典型;要完善公务员惩戒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和调动公务员队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标签: 人社;公务员;调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