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打造新时代平安示范区
2018年02月13日 14:22:1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周静莉

  记者从2月9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将聚焦“精准、精细”导向,争创“旗帜、标杆”,推动金华公安转型发展,打造新时代平安浙江示范区。

  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围绕“旗帜、标杆”目标,聚焦十九大安保、反恐大局、党政中心工作、热点问题、基层基础、科技强警、公安改革、锻造铁军,全警动员、连续奋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硬仗,战胜了一次又一次严峻挑战,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我市第八次获评“中国最安全城市”。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今年要紧紧围绕“争做全省标杆、全国旗帜”这一总体目标,不断推动公安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争创“四大标杆”的“一轴两翼四标杆”的基本路径,奋力开创新时代金华公安工作新局面。

  金华公安今年要打造新时代精准化警务模式,全面提升预知预警预防能力。通过不断做强公安“最强大脑”,推动精准感知、精准研判,进而实现精准打击、精准防控、精准管控、精准挤压,以最少的警力投入实现最大的效能产出。扎实推进“1236”工程建设,开展领航者团队、信息分析师队伍建设,让科技成为公安业务工作发展的强大驱动力。要构建新时代精细化管理格局,稳步夯实金华公安发展根基。将精细化理念融入队伍、执法、基础等各项工作,形成高质量、高效益的管理格局,争创新时代现代化警务标杆。聚焦反恐维稳、护航发展、深化改革、事故防控的四大标杆,持之以恒坚守底线、防控风险、拓展优势,全力构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浑然一体的现代化警务新生态。

标签: 标杆;新时代;公安;聚焦;金华公安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