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跨境邮件突破1亿件
2018年03月08日 06:07: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通讯员 王哲源 何剑涯

  浙江在线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通讯员 王哲源 何剑涯)3月7日下午2时,随着一批寄往美国的邮件办结通关手续,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进出境邮件总量突破了1亿件。据悉,义乌国际邮件互换局启动运行三年来,分拣等设备完成升级更新,海关等通关服务不断优化提效,业务量得以实现跨越式增长。

  2017年,义乌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220.03亿元,比上年增长25.30%。经工商登记的电子商务主体89031户,其中新增28807户。值得一提的是,义乌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外贸网商密度位居全国第二,正逐渐成为外贸增长的新动能。数据显示,去年义乌跨境快递达1.07亿件,比上年增长83.98%。

标签: 义乌;国际邮件;通关服务;业务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