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迷路幼儿凌晨独自坐在马路边 最终获得民警救助
2018年04月08日 16:21:0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潘逸 洪嘉慧

  金华晚报4月8日讯(记者 潘逸 通讯员 洪嘉慧)4月7日,记者从金华山公安分局获悉,金华山警方成功救助一迷路儿童。

  4月1日零时,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市民路过市区东关时,在马路边看到一迷路儿童。热心市民上前询问,却发现该儿童说不清楚自己的信息。无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

  接到该警情后,金华山公安分局赤松派出所民警吴晏立即驾车前往现场,在市区赤松路和二环路交叉口发现了该名儿童。吴晏上前与他沟通,虽然这名儿童讲不清楚,好在还是听话地上了警车。

  将这名儿童带回派出所后,在吴晏的耐心询问下,这名儿童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通过这个名字,吴晏找到了相关信息,并顺利联系上他的父母。

  当天2时许,家长赶到赤松派出所将其接走。经了解,因为家长疏忽,这名儿童独自步行四五公里外出,直到在市区东关附近被路人发现。

  警方提醒:家长一定要留心自己小孩的行踪,特殊情况下可以在其身上放紧急联系卡以防万一。

标签: 幼童;迷路;民警;解救;救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