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优化环境、鼓励技改 金华婺城加快工业经济动能转换
2018年05月30日 11:13:13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戴建东 傅伟炎

  金华日报5月30日讯(报道组 戴建东 傅伟炎)这段时间,位于婺城区临江工业园区的浙江万里扬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工人们忙碌在生产线上,一件件产品从车间运往整车配套厂家。与此同时,在万里扬新组建的吉孚汽车技术 ( 浙江 ) 有限公司,按照德国工业 4.0 标准建设的智能制造物联网样板车间也是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调试新生产设备。

  负责企业项目投资的负责人谢小兵说,经过前段时间的调试,新厂房内近200台设备均已安装到位,虽然项目计划2019年下半年投产,但从公司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大家拼劲十足,尽量把各项工作都做到前面。目前,博格华纳、NSK、舍弗勒、法雷奥等跨国公司都成了吉孚的合作伙伴,眼下公司上下正紧锣密鼓着手进行量产准备。

  据统计,短短3年时间,万里扬就投入数亿元资金,先后实施年产50万台乘用车变速器技改项目、年产12万台第三代工程自卸车变速器技改项目和年产6万台ATM自动变速器技改项目。通过大干快上技改项目,抢占先机决胜市场,赢得吉利、福田、江淮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的大订单。

  国际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工业经济面临的稳增长压力加大,婺城区大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大干快上,通过技改、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高质高效发展。

  “今年以来,公司产销两旺,发展势头很好,就在前不久,我们就接连拿下华峰集团和恒逸石化两家民营百强企业的大订单,标的金额都在4000万元以上。”浙江先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振明对今年产销形势信心满满。

  自落户婺城以来,先创股份建成新厂房,并投入巨资引入先进设备,企业的发展前景看好。龙盛股份、恒逸石化、传化集团、新安化工及江苏盛虹等省内外知名大企业大集团都成了公司的客户。

  “这段时间,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生产,随着接下来与陕西煤炭集团的合作,产能还将继续扩大,我们还要招一大批工人投入新产品新项目。”方振明说,公司上下还要加油干,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近年来,婺城区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除了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加强项目服务之外,还注重在政策上强化引导,扶持企业健康发展,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带动作用的项目获得立项。


标签: 婺城;工业;生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