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山东莱芜党政代表团来浙江金华考察
2018年07月27日 08:57:1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吴振荣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吴振荣)7月25日,山东省莱芜市党政代表团来金考察。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在座谈时分别介绍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郑余良、金中梁、邵国强、傅利常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莱芜市领导毕司东、张晓海、孟令兴、刘延才、金宗义、武树华、胡文朴、郑德庆、董杰、刘静、李兴实等参加座谈和考察。

  尹学群在讲话时指出,当前,金华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莱芜市文化璀璨、历史悠久,地理地貌、工业经济与金华有许多相似之处和互补空间,特别是在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值得金华学习,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梅建华表示,莱芜市党政代表团此行旨在通过学习考察浙江先进发展经验,正视差距、查找问题,开阔眼界、凝聚共识,加快建设鲁中高质量发展高地。金华在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经济发展领域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体制机制创新领域,有许多政策举措、经验做法极具开创精神和标杆意义。莱芜市将通过对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强力推进“三重”工作,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莱芜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北大科技园、科惠医疗、新能源汽车小镇、华科汽车、菜鸟电商园和捷孚传动公司。

标签: 金华;党政代表团;考察;尹学群;座谈;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