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大汉十三将》杀青
2018年09月04日 06:41: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美晨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美晨)8月31日,由永康美视众乐影业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美视数娱(绍兴)有限公司、浙江侨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打造、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的大lP历史英雄史诗电影《大汉十三将》第一部及第二部,在宁夏银川影视城杀青。

  第一部《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第二部《大汉十三将2烽火佳人》讲述公元74年汉朝重新设立西域都护,漠北外番大肆入侵汉朝边境,疏勒城守将耿恭粉碎外番侵略图谋,斩杀勾结匪寇欲据地称王的蒙城守将江城伍,维护边塞重镇安定的故事。总制片人、美视众乐CEO徐志毅说,“耿恭”是一个具有强烈传统民族文化特色的历史英雄IP。作为一代战神,《大汉十三将》的主人公耿恭率将士驰骋边彊,抗击强敌,清除外祸内患,护卫了国土安全和边塞安宁。

  执行制片人叶统表示,《大汉十三将》重用大批当红的新生代实力演员,目的就是想拍出既具青春活力、精彩动人,又富厚实艺术品质的好电影。据介绍,《大汉十三将》两部电影剧本,打磨两年以上,剧组建立后历经100余天筹备,3次进行长达800多公里的转景大迁徙,5000余人次参与拍摄。

  杀青之后,电影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底明年初与观众见面。

标签: 大汉;电影;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