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东轨道交通首条山岭隧道贯通
2018年11月07日 09:47:18 来源: 金华日报 童阗韬 余运月

  金华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童阗韬 通讯员 余运月)11月6日上午10时18分,伴随轰隆的爆破声,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体东隧道较“百日大会战”攻坚任务目标提前55天贯通。

  体东隧道是位于东阳体育馆站至东阳横店高铁站区间的山岭隧道,左线长1786米,右线长1787米。隧道施工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采用光面爆破技术,分4个工作面施工。最高掘进速度达24米/天。贯通断面中线误差仅19毫米,高程误差仅7毫米。实现了精准贯通的既定目标,施工质量远高于规范标准要求。作为项目开工以来首条贯通的山岭隧道,体东隧道顺利贯通对早日建成金义东轨道交通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金义东;轨道交通;隧道;贯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