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省政协赴金华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05月15日 15:15: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王妃

  金华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王妃) 5月13—1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带领调研组来金华,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婺城区考察了万里扬集团公司、先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同金华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张泽熙在听取金华今年以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民营经济大市,金华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

  就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泽熙说,要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鼓励支持成长性好的创新型企业,符合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的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大自主创新、科技研发和人才投入,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政府要做好引导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金融、法治、市场环境,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提高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切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标签: 省政协;调研;金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