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
2019年10月18日 05:15: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张奕晨 王肖婷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张奕晨 王肖婷)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近期,工行金华分行在金华银保监分局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一系列活动。

工行金华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金融知识学习,通过微信推送“金融知识微课堂”“金融知识百科”“金融知识问答”等宣传课程,加强员工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储备。各支行营业部作为消费维权服务站,通过设立、利用厅堂微沙龙,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以“一对多”宣讲模式普及金融知识。

该分行还积极开展“走进商圈、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学校”等系列活动,针对不同金融消费人群,策划不同活动形式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加大宣传效果,工行金华分行还利用传统媒体和各类网络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交互宣传,刊登防盗刷、防诈骗安全提示,推送金融知识小课堂,提醒广大市民做好自身权益保护。 (张奕晨 王肖婷)

标签: 金融;金华;工行;分行;金融消费者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