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助推“双城战略”落地成景 金华婺城发展大会签约31个项目
2019年11月18日 06:01: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

  浙江在线金华11月18日讯 (记者 陆欣 区委报道组 月映红)11月17日,首届婺城发展大会召开,500多位海内外乡贤和婺城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大会期间,共有31个项目签约,涉及信息经济、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等该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五大百亿产业,以及科研院所、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据悉,政企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38.3亿元,其中外资1亿美元;企业对企业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7亿元;民企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4个,授信额度20.06亿元;国资平台与金融机构签约项目2个,授信额度29.5亿元;战略合作签约项目2个;企业与人才签约项目5个。

  为充分发挥专家群体的智慧和力量,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的“双城战略”落地成景,婺城成立“双城战略”专家咨询委员会,聘请61位专家为咨询委成员。他们有的是婺城籍在外乡贤,有的是关心婺城发展的专家学者。咨询委分设工业发展和数字经济组、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组、农业农村发展组等11个组,将为婺城各领域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金华;婺城区;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推“双城战略”落地成景 金华婺城发展大会签约31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