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嘉兴市视察调研
2016年12月17日 09:08:48 来源: 嘉兴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昨天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建满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视察调研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玲慧,秘书长高梓福陪同。

  调研组一行驱车视察了沪杭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告牌整治情况,并座谈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积极主动开展相关整治工作。截至12月15日,我市高速公路沿线累计拆除任务清单内广告牌249块,占应拆除数的83%。同时,我市还自加任务,拆除任务清单外广告牌30块。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王建满对我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嘉兴市这一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消除了高速公路沿线户外广告泛滥、凌乱现象,切实改善了路容路貌,提升了城市形象和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积极推进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工作精神和面貌。

  王建满强调,下一步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嘉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继续以决战决胜不留“尾巴”的目标来抓完成。依据任务部署的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调整好工作节奏和效能,确保在年底前为此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继续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要求一抓到底。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全局性思维,在按照要求拆除广告牌的同时,也要保持周边环境整洁,特别是跨境区域部分的环境保护。继续以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来抓巩固。相关部门要积极构建高速公路沿线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和提升全市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成效,防止“死灰复燃”,真正为“美丽中国”的构建打造鲜活可行的“浙江样板”。

标签: 政协;调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