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金融宣传走到市民身边 新产品防风险知识并答疑解惑
2017年07月05日 14:43:16 来源: 嘉报集团

  记者从禾城农商银行获悉,七一前夕,该行一些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来到市民身边,宣传金融市民卡、ETC等金融新产品以及金融防风险知识。

  上周末,松鹤社区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社区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演出和表彰开场。和社区居民一同早早来到现场的,还有禾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城南支行的工作人员,他们趁着开场前的这段时间,手拿宣传册和小礼品,向居民宣传金融新产品以及金融防风险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该支行重点向所服务的社区居民宣传了金融市民卡和ETC这两种新产品。金融市民卡就是新版的嘉兴社会保障·市民卡,除了具备就医购药、诊间结算、乘坐公交、图书借阅、停车收费、校园健身、租借公共自行车等原有功能外,还具备金融功能。

  “凭市民卡的银行借记功能还能存取现金、转账汇款、刷卡消费、增值服务等,并且开卡费、短信通知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全国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全免。”禾城农商银行营业部城南支行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在市民卡自有网点(联合办公点)可以办理金融市民卡,假设不小心丢失,除了在市民卡公司服务大厅可以补卡外,在禾城农商行的十多个营业网点也可以进行补卡。

标签: 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