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姚庄镇1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达38亿元
2017年08月21日 17:31:48 来源: 掌上嘉兴客户端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曹宇杰

  8月18日上午,全县工业项目推进“集中开竣工日”活动在姚庄镇举行,该镇1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38亿元。县领导徐鸣阳、郑明、陈天荣、朱学军、曹惠明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宣布工业项目正式开竣工。据了解,晨亨科技、百圳君耀、佳鸿汽车等10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到32.8亿元,这些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60亿元、税收超6亿元。键财机械、振太机械等6个竣工项目,总投资为5.2亿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超11亿元,税收近2亿元。

  浙江晨亨科技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也是姚庄经济开发区“腾笼换鸟”的又一成功实践。据了解,该项目对已有的存量厂房进行改扩建及附属建筑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无尘车间面积近1万平方米,项目扩建竣工后由浙江晨亨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进行玻璃导光板、液晶显示屏等高新技术电子产品生产。

  “这是姚庄镇政府全心全意为项目服务的体现,真正发挥了‘腾笼换鸟’的积极效果。”浙江晨亨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国钧说,“选择在姚庄落户,看重的不仅仅是区位优势、产业配套、生态优势,更看重姚庄镇政府部门高效务实、诚信为本、清廉公正的工作作风。公司将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力争在明年春节前全面投产。”

  除了晨亨科技等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姚庄镇村联建“两创”中心项目的开建将为村集体经济提供“造血”功能。据悉,该项目由姚庄镇18个村参与建设,建成后将重点引进高端通讯电子项目,为村级集体经济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

  “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竣工,将掀起姚庄镇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姚庄经济开发区二期的大建设、大推进、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表示,姚庄镇将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开明、开放的态度,务实进取的作风和重诺守信的准则,支持和扶持企业发展和壮大,着力建设好示范点升级版,努力增创县域经济发展新优势。

  今年以来,姚庄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二次创业再出发”号召,紧扣“产业发展突破年”和“五大百日会战”行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当标杆、作示范”工作定位,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大力推进姚庄经济开发区平台扩容提质,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既好又快增长。1~7月,姚庄镇完成合同利用外资1.29亿美元、同比增长235%,实际利用外资5340.46万美元、同比增长34.63%;完成工业生产性投资24.3亿元,同比增长18.91%;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50.58亿元,同比增长16.24%。

标签: 姚庄镇;项目;竣工;曹惠明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