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毛建国:科学精心规划花海项目 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2017年08月21日 16:47:08 来源: 指尖丽水客户端

  8月19日,遂昌县委书记毛建国专题听取后江花海项目设计方案。他指出,要科学精心规划花海项目,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会上,设计部门对后江花海项目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旅委、建设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汇报后,毛建国对后江花海项目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性地指出需要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思路。

  毛建国指出,花海项目是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重要内容,是助推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的关键抓手,是满足人们对美的向往和对休闲的需求。后江花海项目的定位是“城市休闲为主,游客为辅,主客共享”。

  毛建国强调,要遵循休闲、实用、参与原则,既要让更多的人参与体验,又要便于日常管理。规范设计要充分结合绿道开发、生态河道美化、民居外观改造、参与型游乐项目以及坡地项目开发等,并结合坡地项目政策和特色小镇的用地政策,争取更大的政策支持。

  毛建国强调,花海的建设体量要适宜,入口要充分结合交通、市民游客游玩习惯、地形地貌等科学设计,花海内交通大环小环要合理布局,彩化要“春景为主、秋景为辅,春景秋景相结合”,建筑风貌要与三墩文化村、汤显祖戏曲小镇、古院新区有机结合,投资规模要适宜并充分考虑今后的运维成本。

  县领导孙培莲、包炜等参加会议。

标签: 花海;毛建国;项目;建国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