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厉害!嘉兴青年赛艇健将勇夺全国双冠
2017年08月25日 10:50:15 来源: 嘉报集团

  日前,2017年全国青年U16/U18赛艇锦标赛在温州泰顺百丈镇飞云湖举行,我市皮划赛艇组孔张明教练培养的运动员陈佳敏表现出色,获得了女子4人单桨和8人单桨两项冠军。

  全国青年赛艇U16/U18赛艇锦标赛是全国规格最高的青年赛艇赛事,旨在为国家队选拔人才、培育精英。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局、温州市政府主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政府承办。为期7天的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苏、安徽等地的几十支队伍、近700名体育健儿参赛。

  前5天集中举行的是U16项目1000米、2000米、4000米预、决赛,后几天则集中举行U18项目2000米预赛、半决赛、决赛。在青山绿水间,一艘艘细长的皮划赛艇在开阔的湖面上快速滑行,竞相追逐。

标签: 赛艇锦标赛;水上运动;体育局;赛事;国家体育总局;青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