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与高密两地开展重要档案异地备份合作
2017年10月19日 16:14:12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海盐县档案局(馆)远赴千里之外,与山东省高密市档案局(馆)签署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协议,完成馆藏档案系统及数字化副本近21TB数据的异地备份,进一步增强海盐档案容灾备灾能力。

  双方就馆库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异地备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重要档案异地异质备份,可以确保重要档案安全,同时还可借助该平台,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各自档案工作整体水平。

  记者了解到,接下去海盐县档案局(馆)将继续开展档案“县备市”和跨地区间异地备份,使异地备份工作走向规范化、常态化。

标签: 异地备份;重要档案;档案局;通讯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