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60米!嘉兴第一高楼来了 建在嘉善干窑机器人小镇
2018年02月05日 10:13:48 来源: 浙里嘉兴

  一马平川的嘉兴随着林立的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快速长高,嘉善要建两栋层高260米的超高楼。

  干窑东鼎投资集团将投资130亿,建造两栋层高260米的超高楼!建好后,将是嘉善、嘉兴地区!甚至浙北、沪南的地标建筑!

(大楼效果图)

  这两栋260米的超高楼,将建在干窑机器人小镇核心区,占地261亩,综合大楼建筑总面积58万平方米,是机器人小镇区域内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发中心。这里将成为干窑机器人小镇的“城市之窗”!

(大楼位置在平黎公路和善西公路的交界处)

  这个“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业创新综合体”,包括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发中心、孵化中心、检测中心、创业中心、机器人小镇客厅、机器人主题公园、机器人制造区、生活配套区等。

  小编特地上网搜了一下,这两栋高楼建成后,将成为嘉兴、浙北沪南的地标性建筑。

  上海高楼不少,大都集中在浦东,虽然浦西也有不少,也分布在市中心;市郊的大楼超过200米的几乎没有,嘉善周围的金山、青浦、松江区普遍在180米以下,最高楼是青浦新城178米的地标大楼。

  在浙江,260米的大楼可以排全省第四,在浙北区域,高于杭州最高楼258米的浙江财富金融中心西塔,但是略低于湖州288米的东吴国际广场。

  据悉,干窑260米超高楼2018年5月就开始动工建设,总共分三期进行,到2022年前基本开发完成!也就是说,干窑的超高大楼建成后,站在楼顶南北一眼望去,目及之处已是一览众山小....

  在嘉善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什么奇迹都会发生,一不留神就开挂了,立马给你一个惊喜......

  嘉兴还有这些高楼

  170米

  桐乡振石控股总部大楼

  位于桐乡凤凰湖畔的振石控股总部大楼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整个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达65000平方米,主楼总高170米。

(大堂)

  大楼主楼外立面将全部采用异形玻璃幕墙,花瓣式造型灵感取自竹笋形状,寓示着集团发展节节高升,蒸蒸日上。总部大楼裙房屋面花园采用人行天桥与凤凰湖游龙步道连通,大楼与凤凰湖景观实现互联互通,相得益彰。

(游泳馆)

  振石控股集团总部大楼是一座集办公、展会、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智慧大楼。大楼将拥有近4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可容纳800名员工在此办公,同时还配备3千平方米的五星级员工餐厅,智能化标准篮球馆、4百方泳池……

(篮球馆)

  202米

  嘉兴中成希尔顿酒店

  2012年11月,中成希尔顿大酒店大楼顺利封顶,成为嘉兴第一高楼。

  中成希尔顿大酒店作为中港城城市综合体的配套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楼高202米,其中21层至43层为五星级酒店。

  245米

  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

  这座威风凛凛的酒店综合楼位于海宁大道西侧、江南大道北侧,2014年4月破土开工,并在2016年12月20日顺利结顶。

  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45米。

  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是目前为止开元旅业建设规模最大的一家酒店,在县级市进行这样大的投资尚属首次。

标签: 大楼;高楼;嘉兴;机器人;总部大楼;嘉善;建筑面积;海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