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开展巡特警集结演练
2018年02月12日 09:46: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 晓

  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维稳工作,有效提升特警队伍应急处置能力,2月9日下午,秀洲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集结演练,防暴盔甲队、各镇特警预备队等500余人在洪合镇中学快速集结,开展了技能演练、重装处突等科目训练。

  此次演练突出快速集结、区域拉动、综合保障、紧贴实战,充分展示了秀洲公安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坚定决心和作战能力,极大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标签: 演练;特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