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核电关联产业联盟完成换届
2018年05月07日 08:17: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 鑫 通讯员 陈梦晓

  昨天下午,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联盟在核电科技馆完成换届。在当天召开的第二届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上,与会人员审议了一届联盟理事会工作报告,根据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联盟理事会,并由新的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

  海盐县核电关联产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3月,五年来,联盟不断壮大、茁壮成长,影响力日益增强,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核电关联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县内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秦山核电副总经理、第二届联盟理事长表示,下一步联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发挥联盟平台优势,组织企业与核电部门开展经常性的对接交流活动,扩大县内企业产品(服务)入核的数量。同时,将重点推动核电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发挥政策在产业发展上的激励和引导效应。在产业合作模式方面,联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各核电单位开展合作,扩大核电关联企业群体。

  海盐县核应急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李峰告诉记者,联盟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核电关联产业发展,为促进本地企业更好地接轨核电、融入核电,在人才引进、技术指导、质保培训、资金扶持等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依托联盟这一平台,海盐县将抢抓核电大发展机遇,以核电关联产业为切入点,为海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核电;核电关联产业;联盟;海盐县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