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八旬夫妻走亲迷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2018年06月08日 09:17:12 来源: 嘉兴日报 黄凯洁 林丽

  近日,海盐县公安局秦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位老人在庆丰社区附近迷路。民警徐凯迅速赶往报警地点,只见一位老爷爷站在一农户家门前,旁边还停着一辆电瓶三轮车,上面坐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

  老爷爷说,自己85岁了,本来今天打算从位于于城镇的家里出发前往武原街道走亲戚,开到东西大道与环城南路交叉口时转错了方向,开到这发现迷路了,问了周边群众才知道这里是秦山街道。本想一边问路一边开到武原街道,谁知电瓶三轮车没电了,身上又没有手机,老伴腿脚也不方便,只得向民警求助。

  徐凯寻思着电瓶车充满电至少需要几个小时,加上老夫妻俩对秦山这边也不熟悉,很可能再次迷路。于是他建议将三轮电瓶车推到附近的欣欣警务室充电,自己先行送老人回家,老人同意。半小时后,警车将老两口平安送回家中,并告知家属电瓶车所在的充电位置。

  警方提醒:老人出门最好携带手机,意识模糊的老人需在身上携带家庭住址联系卡。如果发现迷路请立即报警。

标签: 迷路;老人;电瓶三轮车;老爷爷;徐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