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率先实现道路占用、挖掘“跑一次”
2018年06月14日 08:24:3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徐均

  近日,秀洲区某通信公司通过公安交警联审联办机制,一次申请就完成了道路占用、挖掘手续。这要是放在之前,则需要分别向三个部门申请才能完成,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据悉,过去如果要申请道路占用、挖掘,首先需要到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申请,施工方案通过后经行政执法局现场勘查,公安交警再就施工现场交通安全问题进行审核。一系列申请都通过后,才能进行施工。

  “因为工作性质问题,我们公司经常需要道路占用、挖掘,有时候一星期里有三四次需要申请,真的耗时又心累。”对于道路占用、挖掘申请麻烦,通信公司工作人员老沈深有感触,“现在好了,一次申请就完成,省心了。”

  “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始后,秀洲交警应群众心声,将道路占用、挖掘列入“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并积极联系行政执法局及高新区管委会,最终达成道路占用、挖掘部门联审联办,并形成机制运行。

  “如果需要申请道路占用、挖掘,只要到我们大队服务大厅填写申请表,我们马上和申请单位进行现场踏勘,方案通过后即对申请表进行审核盖章。”秀洲交警大队民警黎侃说。

标签: 道路;挖掘;最多跑一次;公安交警;通信公司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