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开展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2018年07月04日 08:22:2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孙韶江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近日,秀洲区交通质监站对辖区内重点在建交通工程开展了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项目包括五个乡镇已开工的在建道路提升、桥梁改造工程及秀洲区麻皮桥改建工程、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二标段)等重点工程项目共计15个。

  此次检查重点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工程实体等,同时对合同履约、监理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全区交通工程总体质量安全形势稳定,各参建单位能够根据“标化工地”“平安工地”建设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建设管理工作,工程质量水平稳中有升。

  下一步,区交通质监站将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参建工程单位限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针对整改情况,质监站还将以“回头看”的形式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我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平稳推进。

标签: 交通工程;检查;安全管理;秀洲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