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农商行“三个一”丰富党建内涵献礼党的生日
2018年07月09日 09:13:43 来源: 嘉兴日报 陆 军

  “九十七载,我们风雨同行,九十七载,我们前仆后继,九十七载,我们奋勇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海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浙江省文明县“双创”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海盐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内涵,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举办一场“忆峥嵘 展行风”文艺汇演

  6月30日晚,海盐农商银行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隆重举办。晚会上,14个编排精美的舞蹈、诗朗诵、小品、情景剧等作品,集中展现了该行各级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和广大党员的时代风貌。晚会还通报表扬了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共产党员25名。海盐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海盐县委等政府职能部门,海盐农商银行干部员工以及文明共建单位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困难党员

  七一节前夕,为摸清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分布及生活近况,该行基层党组织对全行在职及离退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调查摸底,并由该行党委牵头组织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把农商行党组织的浓浓关爱送到党员心中。据悉,各级党组织共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1+X困难党员30多名,购买物品9000多元。

  开展一系列红色公益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浙江省文明县的工作部署,该行作为宜家社区的创建副主任单位,主动担责、积极响应,以服务联系社区为己任,组织开展了社区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窗口单位创建、“双创”入社区宣传等系列活动,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社区、共建牵头单位及相关部门反映,对整治市容环境、文明市场发挥了积极成效。自活动启动以来,该行累计开展活动8次,参与人员130人次。

  

标签: 困难党员;海盐;文明;农商银行;活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