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网吧
2018年11月05日 11:09:5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雨来 记者 周明丽

  垃圾分类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新兴街道推进这项民心工程不遗余力,最近该街道辖区内的10家网吧也已启动垃圾分类工作。

  “网吧是人员密集场所之一,在网吧内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可以增加垃圾分类知晓率,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新兴街道垃圾分类办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为了保证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效果,新兴街道垃圾分类办与新兴派出所联合,对各家网吧进行了上门走访,与网吧负责人进行约谈沟通,要求其按照标准配备相关的分类设施,同时,为了保证分类的准确性,还要求网吧将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张贴在醒目区域,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接下来该街道将加强对网吧内分类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查,保证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垃圾分类;网吧;新兴街道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