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8个项目落户嘉兴
2018年11月09日 06:49: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浙江在线乌镇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我们刚完成A轮亿级融资,拿到目前国内排名前十的连锁酒店的总合同。”上海兔小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东话音刚落,台下的评委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引就表露出浓厚兴趣。

  11月8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嘉兴市政府主办的“直通乌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乌镇火热进行,“兔小二”项目最终拿下唯一的特等奖。

  来自杭州谐云科技的创始人王翱宇说:“我们公司成立两年多,发展了30多个大型客户。”谐云科技带来的容器云产品斩获大赛一等奖。

  嘉兴出台建设数字经济强市的实施意见和一系列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科技、人才、财政政策,建立30亿元产业基金,将“数字经济”作为重点产业来抓。在本次活动的项目签约环节,共有8个项目签约落户嘉兴,其中1个为战略合作协议、7个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近60亿元。

标签: 乌镇;科技;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