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滚动丨雪一直下 嘉兴辖区各条高速正在紧急撒盐作业
2018年12月30日 19:4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2018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就在前方,结棍的“跨年”冷空气威力十足,把小长假的天气安排得明明白白。

  12月30日14时左右,嘉兴开始下起小雪。

  【12月30日18时,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发布实时路况】

  (1)G15W乍嘉苏高速往苏州方向南湖至王江泾主线收费站大流量,王江泾主线收费站后方缓行6公里,缓行尾部在苏向新塍服务区不到1.5公里位置;苏州方向过南湖收费站缓行3公里。事故高发,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提前减速。千万不要随意穿插变道,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2)G15W嘉绍高速往绍兴方向136K,过王店东收费站3公里位置,追尾事故占第一车道。

  (3)管制:G15W乍嘉苏高速、S11乍嘉苏高速、G15W嘉绍高速沿线收费站进口对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辆限制上高速。

  【嘉兴辖区高速正在进行撒盐作业】目前嘉兴辖区各高速都在撒盐作业中。

  【早前消息】

  12月30日15时,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截至15时,嘉兴辖区普降小雪;G15W乍嘉苏高速南湖至王江泾主线收费站之间双向流量较大,其中苏州方向105KM观音桥枢纽段阶段性缓行(105KM-103KM);秀洲、马家浜进口限流;乍浦方向王江泾主线收费站进口限流;辖区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高速交警提醒:大流量路段行驶时,注意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不随意变更车道,有序通行。发生无人员受伤事故后,请及时停靠硬路肩,或者前往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报警处理,避免后方拥堵和二次事故发生。

  嘉兴市气象台2018年12月30日14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阴有小到中雪。明天阴局部有小雪或小雨夹雪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5级。明天最低气温0℃,明晨局部有薄冰。明天最高气温7℃。

标签: 嘉兴;主线收费站;缓行;高速交警;小长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