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某商场衣服经常被盗 原来“女贼”有个“秘密武器”
2019年01月10日 06:57:4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蒋慎敏 陈清平 王贞贞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 嘉兴海宁市工人路某商场,自2018年12月以来,陆续有员工向老板胡先生反映,在清点衣服的时候,发现有旧衣服遗留在试衣间,上面钉着商场里的防盗扣。员工们怀疑,衣服被人“换包”了。胡先生一听,马上调取内部监控。

  很快,胡先生发现了问题所在。视频画面中,一个留着黑长发、身材瘦小的女子,拿着挑选好的衣服走进试衣间,出来的时候身上已经穿上了商场里的衣服,但她并未付钱,却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1月3日下午,该女子再次出现在商场内,立即引起胡老板的注意。果然,该女子再次下手,这次,她挑了件男士的黑色大衣。黑色男士大衣还拿在手中,没来得及穿上,就被工作人员拦住,该女子顿时脸色惨白。

  硖石派出所当天下午4点多接到胡先生的报警,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商场,将女子依法传唤回派出所。

  经查,女子姓刘,29岁,河北人,在海宁一家服饰公司上班,每个月有稳定收入,并非买不起衣服,而且偷回去的衣服,自己也不穿而是拿来送人:“就是忍不住想试试……”

  不过,刘某又是怎样“李代桃僵”、“以旧换新”的呢?

  刘某说:“我有个防盗扣解码器,去商场时准备好一件旧衣服,把商场里的新衣服拿到试衣间,然后用解码器解开防盗扣,再把卸下来的防盗扣装到旧衣服上,然后挂回货架后马上离开,有时则直接挂在试衣间里。”

  解开了防盗扣,穿上了新衣服,加上一般刘某选择客流较多的时候,店员往往不会注意到她。

  从去年12月开始,刘某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分别偷走了一件黑色女式毛衣、一件女式短款毛衣、一件黑色女式毛线裙和一件黑色男士大衣,总价值1000余元。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宁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