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节后返程 高峰来了
2019年02月11日 15:00:24 来源: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记者 赵颖硕 摄

res01_attpic_brief.jpg

  嘉兴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赵颖硕 摄)从2月9日开始,嘉兴辖区内的高速公路迎来春节返程高峰。在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在监控大屏幕前进行现场疏导调度。

  10日上午,记者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了解到,往年返程高峰基本在长假结束前一天到来,但由于9日江苏等地降大雪,出现返程车辆滞留现象,部分滞留车辆会在10日返程。因此,今年返程高峰车流在9日和10日两天出现。

标签: 返程;高峰;嘉兴;交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