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红色领航贷”全面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9年07月08日 10:21: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邱明威

  “我们企业党建工作做得好,还能从银行拿到信用贷款,之前真的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红利。”7月5日上午,在杭州市西湖区保俶路60号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以“红船魂、江南韵、嘉兴情”为主题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嘉兴月”活动禾城专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禾城农商银行举办了“红色领航贷”产品发布会,这让参加活动的浙江蓝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雁兵颇为惊喜。“我们企业正在初创期,最缺资金支持。有了银行授信,以后对加强企业党建和加快企业发展有了更大动力。”张雁兵说。

  据介绍,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创新推出的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点,也是浙江农信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全国一流社区银行,大力发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普惠金融打造的省级平台。遍布全省的丰收驿站让浙江农信基本构建起了“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是有效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

  嘉兴作为红船起航地和红船精神发源地,此次活动又恰逢红色7月,为此,红色成为了“嘉兴月”活动的主色调。活动中,禾城农商银行与杭州市嘉兴商会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签署党建联盟协议。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发挥独特的红色优势,牢牢把握党组织引领基层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引导非公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更好地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

  签约仪式后,禾城农商银行与杭州联合银行向杭州市嘉兴商会联合授信15亿元,并单独向杭州市嘉兴商会部分企业授信3000万元。同时在禾城农商银行的引荐下,杭州联合银行向杭州市嘉兴商会部分企业授信2400万元。“我们银行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用实实在在的信贷支持,努力实现浙江农信金融服务共同体,更好地服务在杭嘉兴乡贤与商会企业,助力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禾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禾城农商银行举办的“红色领航贷”产品发布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记者了解到,“红色领航贷”是该行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彰显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使命而推出的一项金融服务。“红色领航贷”以民营企业党建情况为重要依据,为省、市、县(区)“双管”党组织、党组织星级评定企业和建有党组织且作用发挥较好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信用贷款。活动现场,禾城农商银行还向其他部分企业授信1800万元。

  另外,记者获悉,在此次嘉兴农信系统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嘉兴月”活动中,7月5日至7月9日,禾城农商银行以历时5天、10个专场活动的形式,全面展示嘉兴风貌与农信特色。

标签: 嘉兴;禾城农商银行;银行;杭州市;邱明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色领航贷”全面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