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启动“海燕归巢·放飞梦想”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0:11:0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李洁

  7月6日上午,2019年海盐县“海燕归巢·放飞梦想”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理工学校举行。这标志着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子们将正式“出征”,前往海盐县的各个实践点,完成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个暑假挥洒汗水,留下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青春记忆。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教育局、县人力社保局开展,旨在进一步鼓励海盐籍学子返乡发展,引导在盐中职(中技)学生留在海盐、扎根海盐,吸引外地学生走进海盐、了解海盐,鼓励海盐学生深入基层,奉献青春,接受锻炼。自今年5月底开始对接、筹备、组织,共有近40家单位推出岗位百余个,共招录学生68名。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至8月,实习时长原则上在30至45天,具体时长可由用人单位及实习人员适当进行调整。

  启动仪式上,县人社局副局长汤云峰为大家解读海盐相关人才政策。县政协委员、县青企协理事、海盐县吉兴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与青年们分享创业经验。当天,用人单位和实践学生签订了暑期社会实践协议。

  去年,柳丹青参加了“海燕归巢·放飞梦想”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海盐农商银行的实习生,在实践中,她深刻体会到了服务客户的乐趣和银行人的不易。柳丹青说:“今年活动一推出,我这只小海燕就迫不及待回乡报名了。希望今年我们不仅能明晰今后的职业规划,也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标签: 海盐县;杨颖慧;海盐;学生;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盐启动“海燕归巢·放飞梦想”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