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3月15日 16:53:34 来源: 丽水日报 蓝吴鹏 黄彦杰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近日,丽水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召开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做好财税工作对实现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尤为关键,全市财政地税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尤为如此”的责任感、行动力和高要求,积极发挥财税职能作用,勇当“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要以“尤为如此”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五年一次的政治生活大事。全市财政地税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握好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精神、新论断。通过制定一系列周密的学习计划,采用多种形式,分层次、分阶段地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全市广大财税干部将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财税改革任务齐头并进、相互促进,不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的重托。

  要以“尤为如此”的行动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财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贯彻到不到位,关键看工作做得出不出色。全市财政地税部门已迅速行动起来,对市委“科学赶超五大行动”涉及财税部门的重点任务进行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抓紧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每项工作有牵头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和具体措施,做到对标行动,挂图作战。全市广大财税干部将牢记使命,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着力做好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对涉及生态保护、三农、民生、科技创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关键领域的财政资金予以优先安排,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要以“尤为如此”的高要求,着力加强班子和队伍自身建设。全市财政地税部门将以史济锡书记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就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五点要求”和“一个绝对、四个尤为”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财税铁军。各地将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理想信念教育,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着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今年全市财税系统将以扎实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在鼓励干部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的同时,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火墙”,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让实干者在干事创业中磨砺成长,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不断打开“两山”通道,勇立绿色发展潮头作出新的贡献。(丽水日报 记者 蓝吴鹏 通讯员 黄彦杰)

标签: 党代会精神;全市财政;财税;绿色发展;学习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