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以为“醉走”也要扣分 丽水小伙刚刚考出驾照酒后躺地上
2017年07月11日 10:38:39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记者 杨敏 通讯员 叶志明

  只见张某四仰八叉躺着,嘴里念念有词,可是说的什么民警是一句也没听懂。见状,民警连忙把他扶了起来,不过,就在民警询问他的年纪、住址、身份证时,张某是一个劲摇头,要么说忘记了,要么说没带在身上。期间,民警还被他用一个假名字给“忽悠”了一遍。

  软磨硬泡之下,民警终于得知,张某目前租住在西站附近的民房里,便开车将他送回了家。

  这时,张某逐渐“清醒”过来,就在民警即将离开的时候,张某突然连连向民警道歉,称自己不应该欺骗他们。

  原来,张某前不久刚刚考出驾照,当天晚上和几个朋友聚餐时喝醉了酒,担心“醉走”也会扣驾照的分,他才连连向民警撒谎。

标签: 民警;驾照;软磨硬泡;聚餐;撒谎;身份证;民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