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总投资103.4亿 丽水12个旅游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17年10月30日 08:34:24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蓝吴鹏

  10月28日,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丽水隆重召开。经前期招商方与投资方的沟通对接,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全市旅游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市内12个旅游合作项目在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03.4亿元。

  丽水历来是华东的绿色生态屏障,山好、水好、空气好。近年来,丽水依靠生态资源禀赋,把生态旅游业作为第一战略支柱产业来培育,积极探索生态休闲度假模式,在体制机制创新、旅游业综合改革、农旅深度融合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区域旅游品牌初见成效。未来,丽水更是要把休闲度假打造成为具有全域全景理念的大产业,承载核心文化价值的主载体,拉动山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与莲都区旅委在现场签订了梦东方·东西岩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丽水这个地方山清水秀,我印象十分深刻。”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丽水目前正大力发展旅游和大健康产业,这与公司的发展战略十分吻合,“我们有信心通过建设,把东西岩旅游度假区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畲族小镇的样板。” 

  据了解,结合丽水各地旅游资源实际,在本次签约的12个旅游投资项目中,市本级项目2个,九县(市、区)项目10个,涵盖了青山绿水、观光骑行、民俗体验、民宿乡愁、农事节庆等休闲业态。    

标签: 旅游;投资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