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2017缙云乡村旅游季启动暨“缙云智慧旅游馆”上线
2017年10月30日 09:30:3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姚驰

  10月26日上午,2017“魅力户外、乡约缙云”第三届乡村旅游季启动暨顺联动力“缙云智慧旅游馆”上线仪式在缙云香溢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缙云县委、缙云县人民政府主办,缙云县旅游委员会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旅游界、媒体界及社会各界200多人到场。

  本次旅游季活动以户外运动休闲为主题,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将展开5项大型户外休闲和民俗民间旅游活动:正在进行的“寻找最美缙云”摄影大赛,来自省内外百名摄影师纷纷走进缙云,探寻缙云的人文美景;2017缙云露营大会,将会有600多名省内外户外爱好者齐聚缙云黄龙山,共同徒步缙云驴道,徜徉在缙云的风光美景下;第三届黄龙自行车越野赛,200多名省内外山地自行车越野运动员将通过骑行黄龙景区一周的方式展开激烈的争夺战;2017“走进河阳、寻梦乡愁”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会在“千年活化石”之称的河阳古民居景区举办,届时,缙云的传统手工草鞋、剪纸、爽面,河阳古乐、传统婚嫁、台阁,传统美食早米糕、清明粿、麻糍等将一一呈现。精彩纷呈的乡村旅游活动,为金秋旅游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预计将吸引来自省内外近万名旅游、运动、美食及摄影爱好者。

  启动仪式现场,还上线了“缙云智慧旅游馆”项目。

标签: 缙云;旅游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