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阳光羞答答雨水依旧下 本周中考期间气温舒适
2018年06月11日 09:24:55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陈蜜

  阳光羞答答偶尔灿烂一把,雨水“撒胡椒面儿”偶尔狂放地下一场。“单循环”的天气模式,成了近期天气的绝对主角。本周,我市天气依旧延续多云到阴有阵雨的基调,气温也比较舒适,可以说是盛夏酷暑来临前难得的美好时光。

  上周天气舞台虽然没有多大的变数,但刚刚经历完高考的莘莘学子完成了一次人生的蜕变,好在高考日两天,天公作美,雨水没有给赴考的学生们带来太多出行上的不便,而且气温也相对十分适宜。此情此景,比起珠三角的暴雨侵袭,京津冀地区的干热,身处温州的考生们真当是幸福不少。

  本周将迎来中考,从目前预测看来,周六是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周日则是阴有阵雨的天气,两日气温在21℃-28℃,早晚会有点微微的凉意,这样的总体气温还是比较有利于考场发挥的。纵览整周,前半周阳光出现的频率会高一些,气温上也高出一点,周初市区最高气温31℃-32℃,而后半周,随着雨水增多,气温也随之有所下降,保持在28℃上下,最低气温维持在21℃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一是端午节,传统龙舟竞技又将上演,当天我市预计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的天气,市民前往观赛务必要做好防晒防雨准备。

标签: 中考;天气;温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