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龙舟“划”向世界(图)
2018年06月15日 04:19: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慧慧 邱建平 拍友 杨蓓蓓 张永益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吴慧慧 邱建平 拍友 杨蓓蓓 张永益 文/图)6月14日,为期五天的青田龙舟文化节在船寮镇拉开帷幕。当天,不少国际友人齐聚船寮,共同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标签: 青田;龙舟;端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5279648352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