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万朵玫瑰竞相绽放 赤石“玫瑰小镇”喜迎客来
2019年04月30日 08:34:39 来源: 丽水网-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程鹏鹏

  “五一”假期还没有到,但这段时间的云和县赤石乡赤石村已是游人如织,每天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进入四月以来,赤石村的数万株玫瑰相继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踏青,悄然间这个位于云和湖畔的小山村又一次热闹了起来。

  自2017年云和县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赤石乡结合自身定位,创新提出打造“爱情圣岛·玫瑰小镇”,先后种下了数万株玫瑰,每当鲜花绽放的时候,整个村庄笼罩在花的海洋中,风景美不胜收。

  随着万朵玫瑰竞相绽放,赤石村党支部书记汤贞荣和村干部与乡工作人员一道时常出现在村内各个角落,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们组成劝导小分队,在村里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并劝阻游客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同时,我们还充当临时交通指挥员的角色,确保游客参观有序。”汤贞荣说,他们还积极借鉴去年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改进和完善,让今年的工作更加接地气,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游玩体验。

  不仅是乡、村工作人员,连日来,赤石各农家乐(民宿)业主也都忙坏了。“去年‘五一’期间,游客数量超乎想象,完全超过了我们的接待能力,不少游客只能回到县城用餐。”山花生态休闲园的业主马珊花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努力让更多游客留在赤石,进一步增加营业额。

  “赤石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展示出了最佳的姿态,喜迎八方游客到来。”赤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每位游客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同时也让广大村民从中受益,让村民的钱袋子更鼓。

  

标签: 游客;玫瑰;赤石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904/W020190430325514245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