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云和“走青连心三服务”为青年排忧解难
2019年07月09日 09:23:59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通讯员 王凤凤 郑琳健

  连日来,云和团县委干部围绕广大青年的痛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开展“走青连心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基层团组织、青年创业者、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等,面对面联系服务青年,倾听青年需求,力所能及帮助青年排忧解难。

  在凤凰山街道 “中国淘宝村”巧云村电商集聚大楼,云和团县委干部与青年创业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农村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新机遇。

  “自从国家提出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口号之后,我县农村电商的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在农村电商中,品牌建设是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的话题,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我们要在迅速发展起来的这个过程里逐渐培养起属于自己的品牌,创造自身优势。”在听了电商创业青年的问题和目前的发展状况介绍后,云和团县委干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轰轰烈烈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党的群团组织,我们更要做到沉下身子、做好联系、送上服务,这既是职责所在,更是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也是青年对我们的期盼。”云和团县委负责人说,“走青连心三服务”就是他们深化“三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云和团县委还与云和县乡村振兴新青年协会成员一行走访了牧业农场、家庭农场、汽车修理厂等多家企业,与青年创业者们共话发展、共谋未来,为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凝聚更多的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青年创业者;服务;农村电商;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和“走青连心三服务”为青年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