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上线 打造志愿服务“淘宝网”
2016年11月01日 07:16:1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丹静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昨天下午,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首批志愿服务专业岗位也同时上线。

  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是要打造一个立足宁波面向国际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目前,平台可以进行专业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岗位发布,实现供需对接、服务记录、组织管理、教育培训、智能匹配、中英文双语于一体的一网两端志愿服务管理。

  平台可以说是一个宁波志愿服务的“淘宝网”,志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和空闲时间,来搜索志愿服务项目并报名参加,选择“心仪”并适合的志愿服务岗位和活动。

  “网淘”志愿服务,首先要成为“注册志愿者”,用户可在平台选择“注册志愿者”,输入简单信息快速成为志愿者并参加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志愿者人数采集,试运营,目前,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已有注册志愿者55万。有意向参与专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可以通过专业特长、参加服务意向时间、区域等详细信息登记,成为平台上的“专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体现个人价值,更有针对性地参加适合自己的志愿服务项目。

  平台还可以用智能手机进行志愿服务项目的签到、签离,客观记录志愿服务时间,实现“服务时长”智能记录。


标签: 志愿者;We志愿服务平台;宁波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