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为见红颜一面醉酒驾车150公里 车子撞坏了人也进去了
2017年01月12日 06:28: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邹洪珊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邹洪珊)前天凌晨1时40分许,在象山沿海南线旦门隧道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居然还在车上呼呼大睡。经检测,肇事司机已构成醉驾。而他醉驾的里程已经有150多公里。

  夜巡的民警经过隧道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车前保险杠和大灯已面目全非,旁边的护栏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民警看到这一幕,还以为发生了肇事逃逸事件,立马联系了交警。可等交警打开车门,发现车内的男子一身酒气,被带走时还迷迷糊糊睁不开眼。

  到交警队以后,该男子才醒过来,并交代了事发经过。

  原来,这位男子姓徐,32岁,为了见女朋友一面,竟醉酒驾车150多公里,从慈溪赶到象山,结果在隧道口发生了事故。

  “晚上9点左右,我和朋友在慈溪某饭店吃夜宵喝酒,其间还和女朋友用微信聊着天。聊着聊着,她突然不理我了,好像还把我拉黑了。”徐某说,由于他在饭桌上喝了不少酒,加上女朋友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他很不“淡定”,于是便立即开着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去见女友。

  “当时他说是为了避让一辆对向来车,一打方向就撞到隔离栏去了。”

  东陈交警中队中队长翁旭告诉记者,事后经酒精检测,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每百毫升110毫克,超过了每百毫升80毫克的醉驾标准。

  目前,徐某因涉嫌危险罪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象山;醉驾;事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