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一拉面馆凌晨起火 两名花季少女不幸遇难
2017年05月15日 08:35:0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马涛

  中国宁波网讯 13日凌晨4点多,位于海曙厂堂街上的一家拉面馆突然起火。虽然过火面积不大,消防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但遗憾的是,两名十来岁的少女葬身火海,再也没有醒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名为“中国化隆牛肉拉面”店铺位于厂堂街67号,从门外看进去,大厅里被烟熏得黑乎乎的,内外一片狼藉。隔壁一家餐饮店的员工说,这家牛肉拉面馆老板夫妻有4个小孩,其中3个女儿和1个儿子。出事的就是2个女儿,分别是15岁和13岁。

  据了解,起火点位于这家拉面馆的一间小卧室,这里住着老板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另外一对两三岁的儿女是跟着父母住在一起。两个女儿住的卧室里面起了火,父母先带着一对年纪小的姐弟逃了出去,却没来得及救回另外两个女儿。

  经记者多方了解,这起火灾疑似与蚊香有关,可能是蚊香引燃了其他可燃物之后造成大火蔓延。目前,这起火灾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女儿;蚊香;起火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