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男子醉酒开车上路 开到一半竟倒头就睡
2017年07月12日 09:14:30 来源: 现代金报

  7月10日上午7:20,在前河北路鄞州二院住院部门口的路上,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停在路边,许久不见动静,影响到路上的车辆通行。

  路口执勤协警见状,走了过去,发现一个年轻小伙正平躺在驾驶室座椅上呼呼大睡,无论协警怎么敲车窗玻璃,就是敲不醒车内熟睡的小伙。随后,协警用对讲机叫来民警,众人才把小伙从睡梦中叫醒。

  小伙起身坐了起来,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味散发出来。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得出的数值为124mg/100ml。因涉嫌醉驾,小伙随即被带回了钟公庙交警中队。

  经查,小伙姓章,今年26岁,重庆人。这已是章某第二次醉驾被查获了。

  据视频监控显示,当天凌晨5点左右,章某驾车从前河北路由北往南行驶,行至鄞州二院住院部门口附近,车子停了下来,并打起了双跳灯,然后就没了动静,直至被协警发现。

  据章某交代,当天凌晨1时许,他和十几个朋友在四明中路一家KTV边嗨歌边喝酒,其间,章某一共喝了6瓶啤酒,大概在凌晨4:40,自行开车回家。谁知,车子刚行至鄞州二院住院部门口附近时,头又开始发晕,于是就靠边在车内休息。不久,一阵困意袭来,章某索性就躺下睡着了,没想到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目前,章某已被刑拘。(通讯员朱忠义记者吴依滢)

标签: 协警;酒精测试仪;视频监控;民警;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