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县提高农村“三老”人员补助标准
2017年10月27日 15:49:40 来源: 今日宁海

  近日,我县提高农村“三老”人员生活补助标准,惠及全县58名农村“三老”人员,调整时间从今年7月起算。

  据悉,此次我县调整的农村“三老”人员的生活补助对象和标准为,抗日战争期间(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1020元调整到1100元。解放战争期间(1945年9月3日至1949年9月30日)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1000元调整到1080元。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红色堡垒户),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830元调整到894元。

  此次是我县自2006年确定农村“三老”人员生活补助自然增调机制以来的第12次自然增调。目前,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入党的老党员按上一年度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数额的50%幅度自行调整;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红色堡垒户)按40%幅度自行调整。

标签: 调整;三老;农村;生活补助标准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