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跻身“全国200强”
2017年11月10日 08:58: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范聪颖

  宁波日报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范聪颖)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会议上,“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强”考评揭晓,全省共有18家基层社区医疗机构上榜,宁波共有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这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是: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曙区西门望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北区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这是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2016年获得首批“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再次跻身“全国200强”,这也是该中心第五次获得国家级殊荣。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健康为上、社区为家、诚信为民”的服务宗旨。2015年5月,全市开始推行契约式家庭医生制服务,该中心精心打造了10支全科医生团队,推出以病人为核心的“555”工作模式,为社区居民的签约保驾护航。截至今年10月底,共签约13263名居民,户籍人口签约率19.33%,重点人群签约12249名,重点人群占签约总人数的76.00%。

标签: 社区;卫生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