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政府与国投高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3月23日 08:14:5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宁波日报3月23日讯(记者 易鹤)22日下午,宁波市政府与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构建区域性投资生态圈,合力推进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见证签约,并与国投高新董事长潘勇一行座谈。

  国投高新是国投集团的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平台,也是管理国家级政府引导基金支数最多的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机构。

  根据协议,国投高新将把宁波作为优先支持和重点投资区域,助力宁波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优质项目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及各类股权投资。双方将联合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以加强在战略性产业孵化器、高新产业园区方面的合作。

  裘东耀希望国投高新加强与宁波的深度合作,依托宁波港口、制造业、开放等优势,共同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宁波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陈仲朝及张良才参加。

标签: 宁波;国投;高新产业;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